2013年5月12日 星期日

母親節特別紀念文章 (八卦草)口述~劉小白兔整理

母親節特別紀念文章

(八卦草)

----父親重重的打了我一個巴掌,
我問他是否因為我先生來到醫院看他?
在一旁的女兒貼心為我解釋,
爸爸是自己來的、
不是媽媽叫來,
他才了解,

我父親非常痛恨我先生,
因為我遇到非常嚴重的家暴問題,
父親敢怒不敢言,怕抱怨了!會使我受到更大傷害,
如今他病危入院,虛弱的微笑,說他很累,我知道他快要離開我了,
當大家離開病房,我總是留到最後一個走,
當大家不在場,他會握緊我的手,

我是家中長女,母親過世後,
父親就很依賴我,他最疼愛我,哥哥弟弟们都怕他,
只有我不怕!每當有事,大家都推我上前,當我上前,父親假裝刷我巴掌
手卻輕輕的落下!有時,用男性的方式,
揮拳向我,卻只是捏拳在我頭上滑了兩圈,

母親早世,父親用男性的方式將我帶大,
粗曠裡有柔情,超情人感覺!
帶著對父親超完美感覺,卻嫁給一個把我當沙包緞練的男人,
這一生,沒有被父親打過,
卻在他病重臨危時,被重重刷了了一巴掌!
我知到,他要我快離開這個傷害我這麼重的人!

他才可以安心離開這個人間,透過法律處理家暴問題,
已經很久,如今,正徘迴在離婚邊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