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7日 星期四

皮膚色洋裁店上課花絮


李昀儒
秀美老師的龍柱上,凹鼻藝旦、乞丐,很真實又美麗,挑戰性很高,又大器,讚,我喜歡

看到景淳,很高興,聽她說表演、俄國食物,很有趣,大家喝她帶來的茯特加,很有fu,帶一件美麗大紅三宅一生,皺摺衣,我幸運得到,謝謝景淳的愛
大衛也來,他的幽默風趣,我們感受到

周渺渺,帥哥也參加,和我們一起縫製龍柱,他媽媽以前,縫紉師,他會縫扣子,我很訝異,他有興趣,他也會煮菜,他說只要懂邏輯,加蔥、薑、蒜,就可以,他是很有內涵的年輕人

蔡麗每次都帶好吃的甜點,總是體貼人,有她在,我們都有福氣在

麗玲,特地從精舍,趕來上課,令我感動

外面下雨,古蹟珈琲內,人多,但不影響,我們上課,真是好棒的人生
學海書院的交趾陶,讓我感動,凋落寶物,剩一個人頭(女人),也莫大感動,屋頂的龍鳳飛舞,螃蟹、魚、兵將騎馬……,是一代交趾陶大師的傑作,沒想到,我們也要挑戰它 ,太有趣味

劉小白兔
昨晚最感動是麗玲為了來上課~力辯自己的委屈~向著師父求取時間
她那還孩童式的純真表達~連為廟會做事時還繼續鼓脹著臉~也讓師父看到了 ~讓我想到開始縫製一尊龍柱~表達宗教世界的虔誠和獻身 ~為了渴望集點十五樣產品?為了渴望全勤?還是為了渴望上課特有的屬於女性的自主獨立空間 ~渴望求新知~和成年熟女後再學習藝術的被啟發的快樂?而廟會呢?一處清修的廟會自然需要大量信徒幫忙推動會務~尤其是一位靈慧有能力的信徒~已經一生在社會歷練滿滿工作能力的專才~~~這些被焦慮折磨~不得願望的種種煎熬~正如美麗浮世繪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