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2日 星期五

香港


世界之謎~為何全世界都怕中共?

為甚麼全世界會怕這個民族的集體DNA?
民主是怎麼換來的?
因為[死]是真的[死]~
這一路上岸的種族和血統~
媒體是跟著著生命和人物之後勇敢報導~
民主如成功~
血流成河~
這個社會要有無視金錢放棄成為世界首富的大人物 ~
還有冤獄中被殺害母親和幼女的家庭~
為言論自由自焚者~
還有斷食和酷刑的思想犯犧牲~

上一代人沒做的,我們這一代人要做~
我們這一代人沒做的~
下一代人還要做~~
當國家政府已經形成~
要移動總是要流血犧牲生命~
香港大學生發動革命~
這場運動將要失去幾代人的青春和人生~
他們無從知道歷史~
不知上一代人為何要移居香港要遠走祖國!
大學毀了-----
青春在沒有戰爭的年代獻身戰爭------
但是成長於安樂世界的一代如何能忍受這種歷程~
那是一段非人的民主歷程!

一個賣火柴小女孩
被社會凍死,
一百個賣火柴小女孩
尋到合作和智慧
文化在生活裡
革命也在生活裡
如果我們沒有小革命
就不會有大革命
和火柴無關啦~
是日常生活的思想和創造
有很強的社會~權威很難生存
少數寡頭使全人類成為賣火柴小女孩,
其實人類的生物歷程很容易計算出來,
也可計算出失常和意外~
這些的創意受剝削者~受剝削還沒有開始深沉的計算~
電腦不能ˊ產生糧食
自然力還是有地位和機會~
讓寡頭自己種土種食物停止上華爾街~
不能[用對抗]而是智取寡頭族
人類是半巫半人的~
還有很多靈感和創能未開發
台灣人必須不停地將自己擴大~擴大到與世界的方舟共乘~
理解萬事萬物的根源和現狀~
文化的教育~自我的貴重的驕傲~
對種種嚴酷壓迫是以[思想戰]
用思想迎戰
這幾日重讀鐘樓怪人~理解在一無所有人的生命裡面有強烈的理想性~其實是有一種驕傲的DNA~也許不願被馴化~厄運其實源自無奈的命運而生了~但苦民因為已經一無所有和全裸的天地最近~源自對自然宇宙天然的理解和愛意~因而產生內在的平靜的智慧~就像文中的流浪母女吉普賽人命運坎坷 ~但她們流浪的血液裡有驕傲的基因~世代永續著生命力~目見女兒臨絞刑~母親自己斷氣死亡~一方面幫助她們的鐘樓怪人~擁有被人世踐踏拋棄過的靈魂和哲學~竟然產生困阨裡面的力量~能救人~純潔遮蓋了種種人間醜陋~慈悲和能力的驕傲和堅持這就是苦民的一線生存----------
苦民要建設自我的1文化教育2驕傲3[思想戰]
[武漢病毒]
每夜,
我躺在床上,面對死~和他對話~
按自己每個穴道,默問,武漢你來了嗎,什麼時侯會到,之後才入睡,
捷運裡男女相擁唱情歌,
我在想他們會不會吻下去,
他們吻了,
不怕病毒,
一些人捧著花相擁,
我以為人們不再戀愛了~
還是有天真浪漫的人群在快樂美麗流動
武漢武漢,你在那裏,
到處漂流,
可知今晚是情人節

人類在19世紀最美充滿靈感和創造
之後就科學過盛,工業擁擠,
無法消失的全球流行病?
世界末日是現在嗎?
那我要集點,好幾光年才遇的到的時代
!
有一個 AI走過來,
他說,主人有什麼我可以服務的嗎?
請你幫我入你的機器人國籍,
立刻幫我改裝電路,儲備電池,
只有你們國人不怕武漢病毒,
以後你就是我主人!

武漢,你應可以為世界做更多的好事,
你是能力這麼強的生命體,
帶著榮譽活吧~
用你的巨能創造地球的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