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6日 星期一

2008.5.26.徐素月個展





明天中午既然一定要吃飯 就到民生西路磨坊咖啡廳一起吃吧 素月這位畫家很迷人 她唱歌的時候會給人一種偶像的感覺 帶給大家很大的快樂 同時她也是一位紀錄片導演 她曾拍過[拒絕再玩]女性畫家電影 目前正在進行另一部女性畫家作品 也因此再加上明天的個展發表她已經可以榮登亞洲美術三鐵 美術三鐵人目前在台灣只有一位 就是她 0204明天等你不見不散

5 則留言:

小月月 提到...

是素月要留言喔
先做個測試

小月月 提到...

ㄟ老師
電腦越來越進步了喔
我看假以時日應該會很 "強" 喔(我指的是電腦能力,不要想歪喔 !)
希望透過這個部落格
妳在將來的 "生意" 會越做越大喔!

感謝老師在你的部落格上張貼明天畫展訊息
也希望大家有可以來磨坊坐坐
可以上 "小月月"部落格看我的其他文章
(今天晚上希望可以post上去啦)

魔術女郎 提到...

老師我來了聯結我自已再試一下

劉小白兔 提到...

西拉亞名導:你好,台灣有救了,紀錄片世界也在瀏覽美術,我怎麼就沒猜到別地方呢?想當年妳女兒為我取劉小白兔我還真不敢用,為了和小月月較勁,勇敢拿出來用,沒想到就遇上妳了。至於陳小櫻桃目前正在苦學電腦,無奈八十多高齡的她還是喜歡上一個年代的寫實方式。比如說小老鼠.com.tw,wc.廁所,絕不愛寫@

永恆的西拉雅 提到...

破案了!
老ㄕ果然英明
不過您誤會了
我可不是什麼名導
至於美術
這輩子我是沒救了
我把希望全放在諸位畫家
還有我孩子身上
呵呵~~
至於陳小櫻桃學電腦這件事
讓我更崇拜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