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6日 星期一

感謝捲毛魚

由於捲毛魚這位科技帥妹好心幫我架設了一個部落格從此使我的工作由草莽進入文明
或許從現在開始我可以每天為畫友们發佈國民美術消息:也讓遠方的畫友知道畫會的動態以及知道上課課程的內容

11 則留言:

永恆的西拉雅 提到...

感謝捲毛魚
讓我可以隨時關心
秀美老師跟大家的近況
恭喜了!國民美術!

匿名 提到...

親愛的神秘西拉亞:
好想知道你是誰

永恆的西拉雅 提到...

我是秀美老師的仰慕者
也是國民美術的喜愛者
我想她猜得出來我是誰

劉小白兔 提到...

神秘的西拉雅:喜馬拉亞山就是妳,妳消失很久了,棄大家於不顧,一個人獨享神秘,妳就是色藝雙全的馥瑄,對吧。秀美

小月月 提到...

呵!
我還在想說 "永恆的希拉雅"是誰呢
還是老師厲害
現在好像都要給他小搞個神秘喔

我下次也來個神秘小乳名
讓大家猜一猜

劉小白兔 提到...

素月:妳也別假仙了,自己還不是搞筆名,要不是我早認識妳,也很難猜呢。六月十五日在磨坊咖啡的座談準備好了嗎?這麼晚還在線上。啊,對不起,上午看成下午。冠麟說她也要連過來,我想不需要問恩人捲毛魚吧。我已經答應她了。秀美

小月月 提到...

哎呀,老ㄕㄚ!
您真是英明,
我自己也是搞匿名喔!
我都忘記了.

妳寫的沒錯ㄚ,
我是三更半夜上網留言的,
大概是三四點的時晨,
但我不知道為什麼電腦上顯示上午十一點多
不解不解???
千萬不要誤會我是在跟情夫幹麻喔!

阿!那晚就是看一部韓國電影
看到很晚,
還看到痛哭流涕,
馬上畫了一幅畫,
再上個網才去睡覺,
下星期再拿去分享喔!

我昨天想把上次给大家的文章放到我的部落格
但是無法編輯
送不上去
哎呀
只好放棄
今天再試試吧
謝謝老師在部落格上對我畫作的評論喔
寫的真好
令我又再度痛哭流涕了

ㄟ!有人要跟妳連結,
妳是版主應該是有權利決定要不要給她連結過來啦!
除非是冠鱗要把琬愉的部落格或別人的連結到她的部落格
則要詢問過當事人那才好的.
這樣清楚嗎
小寶貝
不清楚就 0204 call me 喔!

劉小白兔 提到...

小月月:電腦這東西日子久會通人性,大部分性向會跟主人走,就比如手機也是一樣,君不見在捷運內,眀明到了劍潭,很多人卻向手機說我現在快到景美了,原來妳半夜打電腦,算我白道歉好了,謝謝妳一直回函,就算在陪我鍊電腦好啦。劉小白兔。

劉小白兔 提到...

捲毛魚:自從你好意幫我架設布落格後,大都被我用來作不三不四的用途,至今還未出現過有價值的文章,這都是因為交了小月月這種壞朋友所至。真希望她趕快再去英國留學,聽說網友如果看了幾次,發現這個網站沒什麼可看,就永遠不會再點看,我開始有點眈心了。劉小白兔。而且聽說風聲會傳的很快?

永恆的西拉雅 提到...

我又來搞神秘了
看到這麼踴躍的發言
真是太高興了
我想大家應該猜不出來我是誰
因為我去畫會的次數
用手指頭都數得出來
不過我還是你們的支持者
而且我女兒還是
劉小白兔跟小櫻桃的愛慕者呢!

匿名 提到...

呵..這年頭不三不四才有人愛看啦,我來弄個人氣指數,只要有人留言,版主勤奮寫字,這版就不會死.

又小月月如果又去英國了,我們可能會寂寞的很咧.

關於時間,我把它改過來了,原來是設定時沒有好好設定.

關於留言,也可以不用加入google的部落格也可以留言,這次我選用名稱那欄

冠麟也有blog啊,應該來問問她可不可連結過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