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6日 星期三

新莊社大美學社畫友抱歉了



新莊社大-生活美學社/陳美櫻寄
收件匣
標上星號
ani.c
2009年9月8日下午4:57
收件人: 劉秀美 老師
副本: "ani.c" , "t李謀臣r."
回覆 | 回覆所有人 | 轉寄 | 列印 | 刪除 | 顯示原始郵件
秀美 老師您好:
我是新莊社大-生活美學社社團學員陳美櫻
很開心10-12月能夠邀請到劉老師您前來授課指導
李謀臣社長曾與您聯絡說:9月份將安排一個星期日的下午
至您的工作室參訪,我想請問老師不知您哪一天方便我們去拜訪
9/20(日) 或 9/27(日) 可幾點到? 地址?
麻煩老師您通知我,謝謝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iu Bi Liu
2010年5月26日下午12:06
回覆給: siubei6@gmail.com
收件人: "ani.c"
回覆 | 回覆所有人 | 轉寄 | 列印 | 刪除 | 顯示原始郵件
美櫻:
我仔細的看了電腦裡所有
去年和妳們的信件往來
其中看不到關於六月要開課的日期表
如果妳看到可以傳給我
也許我可以做為根據
如今天週三要開課
我真的不應該週一黃昏才接到通知
當我坐在公園吃便當
忽然接到謀臣打電話跟我說後天要上課真的嚇一跳
一般提醒老師都至少兩週前就開始連絡了
所有課程都沒有為妳們準備
妳想想這其中經過了過農曆年
時間過了也幾乎有半年多了
我將你們的新莊社大美學社部落格連結
每天都在看妳們和不同老師的美學課
這也是我原先建議的
真的以為我們不再開課了
所以非常報歉
劉小白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