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5日 星期三

我所尊敬的小瓶子








今天下午,在西門町星巴克上課,公視[記錄觀點]製作人古國威先生,來探視,給大夥兒許多鼓勵!他還教我們攝影絕招!很炫!好友許景淳也來電詢問近況!我跟她說:我們畫會,目前每週三到玉山廚藝,她也想去關心!小瓶子今天發表的[父親病中日記],令我心痛難安,我內心充滿對她的尊敬,但我也要告訴她,一則莎曼沙修女的故事,當遍地傷患哀號時,她卻將修女帶回教堂靈修,被戰地的人質疑,她為何要這樣做?她回答:[因為我們如果沒有暫時離開去深省和休息,就永遠回不來這裡了!]我也想提醒小瓶子,小瓶子自己的休息和轉換的重要!今天內心充滿友誼的灌溉,感覺對未來很有信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