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6日 星期五

[國民美術運動的媒體宣言]

[國民美術運動的媒體宣言]
每堂課/每次畫展/每次歌舞團公演-----
我都盡力記錄-----
認為這份台灣保育類文化運動,極其珍貴,
希望用微薄力量,建檔,留下記錄,
國民美術資料,歡迎大家轉貼/推廣/介紹給全世界
我放在 yutu 網站上的每一支公開影片,
都經過文字編輯,主題和內容的大綱敘述,
雖然有些畫質粗陋有些只有數分鐘
但這是屬於個人創作的完整短片,
我拒絕被複製,片斷剪接等等
離開國民美術課程的主題,
剪接到其他影像工作者的影片中.




[來信和回信]
來自 :
Angela Yang

劉老師 我這次有與上次表演月琴的那位丁老師聯絡 由於她有課 所以不能來 但她有提一個點子 麻煩我轉告 她說 大家都
表演的很好 可以事先和淡水的潤福養老院連繫 在老人慶生時 為
它們表演 一方面也是做愛心 還有他們的舞台很棒 所有設備
都很齊全 還有丁老師說 她還可叫她的學生配合 一起去表演
祝全家平安


[劉小白兔回信]:
長時間接到來自很多方面的意見
我的建議是
最好參加破洞演出
因為破洞是公共的組織
我個人無法代表回答

要尊重團體的意見
希望妳加入破洞和團友當面討論
老師的意見常常被團體否決
我也要乖乖的服從
這才是民主的團隊

[使用破洞團員建立的資料]
也要注明出處和創作者
要建立互相尊重的關係
這也是民主的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