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7日 星期六

胯下癢歌舞團第5回公演


胯下癢歌舞團第5回公演

淡水捷運站公園草坪

2019.8.30(週五)7:00~9:30

夏季我們的心情
流星,,,,自童年起,妳第一百次拜訪我,這一次妳指向東邊,畫出新穎的線條,妳訴說美的新圖象,和地音的回應,我們仍和最慢的動物一起,和螞蟻在馬拉松跑道~世界急劇的變化,古舊的歌舞團無法挽住洪流,魯莽流過眼前的時光,襲捲舊習和慣性,佇立八掌溪,迎接新流星~

或許像戰後的李石樵隨子女移居到美國,他的畫風轉成畫一些如建築丁字尺量出的公園人物,原是台展三少年的他失去生命和活力,歌舞團的演出,使解嚴後的公園和廣場有了藝術的生命力,這是大家的獻身和努力,無論寒暑的殷勤灌溉,日治時期畫家的戰後缺席,實在有時代重大的傷痕,感謝大家禰補了這一塊,也宣示了群眾使用公共空間的意義和內容


景淳

哈哈我也是不自悲自卑 和心儀的秀美老師一起 和大家一起亂亂亂~~~自卑 自恨 自戀 自悲 自責 自傷
都是好大好大的人生功課
我們人人都得做誰也逃不了這課…哈哈哈!我愛秀美老師和同學們

昀儒

謝謝秀美老師

生一場大病,像洪水猛獸,吞噬我,害怕死亡,我還沒有做自己,怎麼可以死,感恩只有痛,沒有苦,化療的順利,是妹妹陪伴我,走堅辛的路,很,幸運遇見氣功老師(羅進明),給我鼓勵,讓我有信心,也2年6個月,記得醫生,很奇怪看我,問我怎麼不問,問問題,他認為這是最倒霉的病,應該有很多問題,我也很奇怪,沒有問題,我是相信醫生,也許生死有命,富貴在天~植物園內,有幾棵大樹,倒下死了,這區沒開放,我每天去看一眼,就像看心愛的人,真的是花草樹木,也有情,我偷偷進去,有一棵大樹倒下,被鋸斷,心裏很難過,好在這次颱風還小,還有很多大樹安然無恙,大自然法則,學會放下~還記得先生死的時候,我茫茫心情,不敢想往後生活的困難,以前先生勤奮工作,讓我好命過日子,突然不見了,好大的打擊,在告別式中,我沒有哭,我為什麼沒有哭?我懷疑,我是故作堅強嗎?也許,有一次在家,看電視,突然大哭,像牛一樣,嚎啕大哭,因為少一個依靠,好在,我有參加美術課、破洞歌舞團,讓我不會害怕,謝謝秀美老師,把我救出孤苦無依的生活,這一段緣份,我很珍惜,感恩有你的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