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日 星期四

回應環露露 [ 參加研討會也是游民生活系列的一環 ]

文化部門和學院之間任何芝麻蒜皮的議題都不停開研討會 , 有些豪華版的國際研討會 , 投資更大 ! 至少在近年有一種游民(能上網更好 , 可以線上報名) , 專門追蹤研討會訊息 , 研討會中場休息 ; 有熱騰騰咖啡 , 香噴噴蛋糕 , 但旋即又到中午 , 馬上有內容不錯的便當 , 價位都在一百五十元左右 , 最重要是在溽暑中 , 柔軟的大會議廳座椅 , 和接近北海道的溫度 , 此外還有贈品 , 通常是袋子 , 下次進入別場會更理直氣壯 , 像個常客 ! 我在探路過程 , 也為更老年鋪路 , 整個研討會空間 , 可以比美一次旅館的休息 ! 至於我參加研討會成為發表人 , 可能還要有更大的創意 , 否則我也不必將我的膝蓋擱在講座 , 頭垂落地面 , 而最後我必須整個趴在桌上 , 將臉對準我的與談人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