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 星期日

2010.1.3 陳小櫻桃[嘿!我第一次八十六歲]開台第二回



今天有個大發現
一直以為自己是A型血
所以很內向
其實到現在才發現
A型的人不是因為A型而害羞不好意思說話
A型人不說話是因為不喜歡說話
台北縣政府3樓新畫廊這幾天將從前收藏我的作品展出
自從那批作品被收藏
令我日夜想念
卻無法經常看到
好不容易今天拿出來展
沒想到到了會場我被來賓團團圍住問問題
無法回頭看好好的看自己離開二十多年的畫
但是我到了會場也不好意思只看自己的畫
這樣人家會不會認為我只愛自己的畫作
真的好想念自己的作品啊
最後我只好走到稍遠的地方遠遠看過來
這樣的我也很A型啊

這批被收藏的畫作其中一張最重要的是[石餅民藝]
這是從前在淡水開的小店
從那時開始美術之路
有錢租工作室買喜歡的畫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