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 星期日

陳小櫻桃美術電台98.2汐止美術筆記

[汐止訊]
疲倦的櫻桃:厚呢料的冬天長褲有刺痛皮膚的熱流傳來
使我驚醒
何時睡著了
精疲力絕的煮完一碗麵
電磁爐要煮軟一碗麵要很久
我捧著滾開的麵,,吃了一口,就倦極睡去了.
又在夢中.被燙醒.
這距離上回削蘋果.還沒多久,
等不及,削完,已經垂頭睡著,
醒來的時候,刀尖指著肚子,
泡熱水,更常睡著,醒來已經過了一夜變白天了----
我知道自己沒病
將來的死因:是衰弱而死!
我也知道!已經走到人生的最後一道台階了-----
恐龍載我到天上,遊歷兩次了----
不是像[阿凡達]那樣---
而是很高的宇宙山脈,沒有綠林,只有米黃或淺棕的表土地型,
阿凡達這部電影,戰爭場面放太大部份了,一再重覆,
那不像電玩放大畫面嗎?
片中人物,很像李小鏡的電腦合成人物畫,
場景也像連建興的廢墟想像,
森林的美術很強,可惜鏡頭不多,
很睏,可是瘋狂搬傢俱和畫圖時,卻又一天不吃不睡沒關係,
妳相信嗎?我今天重新佈置房子,一天沒吃飯,
昨夜也沒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