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2日 星期三

[八將廟的春天]啟蒙師的來信


雷美月:
我只想慢慢回歸往內收心 希望能靜下心來多閱讀 賞賞詩趣 畫個畫 至於吟詩.唱歌.只能當偶爾的抒發消譴 豈敢有那狂想 只是投入詩詞後才發現漢語的音律那麼的優美 相形之下也才發現自己說話的聲音太剛硬又大聲 想來還真糗 真要改掉這慣性還真不容易 不過這種種的生命轉變 其實源起還是因老師妳這善於肯定的語言 無形中也讓我如墬甜蜜迷霧 誤闖誤撞的墜入這漢文的淵源裡呢

劉秀美:
昨晚淑真也來信,要我幫她討論[啟蒙師]課程, 我非常有興趣,協助編課,其實,這才是我最有興趣的工作,台灣的教改,就是缺乏創意教學的老師,畫會中人们的長才,各個不同!都可以根據本身優點,變出優良課程,來,我們的講師群列車,開向社會各角落,到處服務人群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