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4日 星期五

午間亂畫會長宜娟響應[啟蒙師計畫]

感謝素霞長期引介/陪伴/培養了,畫會新人宜娟----
年輕的她,面對新的事物的探索的勇氣,和決心,令我很感動!
覺得素霞對畫友的愛和關懷,是成功了!!


老師晚安
劉秀美
會長晚安
楊宜娟
看到老師安排啟蒙師,可以很和多人學習!
劉秀美
妳願意要來當啟蒙師嗎
楊宜娟
好啊!沒問題!我現在都可以去上課!
劉秀美
妳想教大家甚麼課程
楊宜娟
只要老師不嫌棄的話!
劉秀美
好 !我們討論看看 !妳將課程設計寄給我
楊宜娟
可以採究那黑暗面!認認識自己!
劉秀美
這是了不起的好課程會爆滿
楊宜娟
謝謝老師!因為我自己也想這個問題,為什麼會找心理醫生!為什麼碰到事情就很難過!
劉秀美
妳不愧是午間亂畫會長, 果然少年出英雄, 我會幫妳排上去師資名單中!
對話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