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3日 星期五

臉書

我和別人不同~ 我的臉書資料大部分,是在做美術史整理和紀錄~ 從三十年前開始,創立國民美術教學/ 編輯課程/和畫展策展/及舉辦各地藝術營, 或是以各種形式設計論壇的傳播, 以及為民眾做大型聯展(室內或踩街秀) ~ 這三十年間 我盡量用自己的力量~大量的攝影和拍攝 ~ 以期留下每個畫家最原始的文化雛形~ 這是最重要的資料 也是每一位畫家最早開始加入國民美術畫會所繪畫的作品 ~ [這些最重要的部分] 以後可以給研究的人很方便的脈絡追尋 ~ 因此我的臉書將來會是一部[國民美術歷史]~ 我只會和一兩位畫圖朋友回訊息和互相對話~ 因為我每天都很忙 ~ 沒有時間和每個好朋友問候和聊天~ 我也沒有在臉書報導美食聚餐或親友訊息等等 ~ 自從發現臉書朋友已經有一千多位 我就停止再加上新朋友~ 因為無論絕交或是破裂過的友情~ 我都沒有刪除人名的習慣 !我認為那也是史料~ 為了照顧好日常生活 保持元氣和旺盛的精神~ 減少社交是保持能源的方法 生命中過去有許多珍貴的朋友 您們在過去的日子 那麼愛護和支持 也幫助過我許多 這都會是我記錄的最重要部分 沒有您們就沒有今天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