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 星期四

美麗的熟女美術


淡水老教堂的男性長老是我們的班寶
他是一位支持女性的畫家
我從他發表的[下雨的感覺]一作
受到很大的感動
這不止是他個人的職業文化
也印証每個人都可以用自己的方法玩藝術的証據


各種顏色的雨水,代表每日的送報生涯----
冬季清晨,從藍色雨水中,被喚醒,不怎麼情願下床---
忍耐騎機車到了街頭,心情稍好,雨水轉成輕鬆的灰色---
工作進行/熟悉/而愉快---
雨水變的像柳丁汁,一樣澄黃,
一天的任務將結束,雨水接著變成最甜美的蘋果紅---

從英國回來居住面對淡水最好的方法就是騎腳踏車
看各式各樣的文化縮影做成我的[混搭文化]



原始的自己茫茫行在崎嶇不平的路上
新生的自己端正安詳的坐浴在修心的喜樂中


先生和我生活應該是[賓至如歸]吧!經常掉東西
我渴望青春美妙的分身讓我也享有鬆弛和娛悅

自小被馴化的創能好渴望中年的現在有一位戴上翅膀的分身載我天際遨遊


生性不受束縛喜愛開放的穿著無需鑾生姊妹的另一個自己


分身的自己渴望伸張正義處理人類強欺弱的行為

鑾生姐妹的自己
美食獨處和操持家務的對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