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5日 星期四

我很怕[北藝大]

我很怕[北藝大]大牛是北藝大第一屆雕塑科學生他畢業時老師問他你這一件做不做?如你不做!我要做!大牛當然沒錢做!他只能翻紙吧而不是翻銅!他的老師在校很有名!綽號叫[張包工](專門包工程)今天我看到大牛第一屆以後的現在第幾屆北藝大好像還是一樣?我是校內[國民美術]課程講師劉秀美
關於週三,黃士娟老師課程資料來源,為前年學生辛苦田野----
老師藉用學生作業,登上通識課程講師,將學生田野傳送到社大成人教室
並且在學生對淡水的採訪調查結束後,立即成為淡水社大通識課程講師,而淡水社大通識課程是學校指標課程,老師卻沒有在選課手冊標明上課內容,已經形成對上課學員的輕率和師群中的特權,雖然在校方部落格有隨課補充的事後內容,但學員卻只能被動式接受老師的興緻所起,
從北藝大學員採集的教材,老師有使用權?尋覓教職收取講師費嗎?在教學的資料上有尊重採訪者的名字,標記嗎?由學生作業收集的資料,二手使用學生資料的老師有經過北藝大學生同意嗎?台灣成人教育場域,如果夢想改革傳統學院教育弊端!這其中有沒有教育工作者,自我的反省?一個助理教授在[淡水地方文化資產調查]結束,立刻擠身學校指標課程!通識課程講師,她在那一行研究的時間比起通識課程的其他講師似乎太快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