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5日 星期二

暑假之歌

人生三鐵~ 翻山越嶺~ 一日一日 ~ 日新又新~ 想要抵達 夏涼(劉小白兔) 河面上 綠的雨降落 接著黃的雨降落 沒有傘的我 染了一身綠和黃的豹紋 要去赴約 夕陽餘暉 你送別了90年 我送別70年 星星~天然的真星星歸你📷 人造衛星歸我 這都是我想說的 萬華真偽心的關注弱勢的社工單位 真的是這麼關心嗎? 都想要知道這些真偽心?我想我轉po這樣文章 社區組織一定罵死我 但是秀美老師說的話事實 美麗裝點完的社造並不是走了改變 至少我沒有用弱勢在做我的文化路徑(李家維) 家維,我轉發了!這也是意調,進入非同溫層的意調三流中只有其中的流浪漢才容得下空間讓政客與學子「借題發揮」,社會局的官員也樂得讓學子們或文青們介入,給資源讓他們為政府擦 脂抹粉…,政府與民間用在街友的預算不少,街友們還是街友。街友的問題如果解決了,就沒有社工了,沒有碩博士論文了,也沒有政客們的績效了…,萬華的包袱豈只是街友,街友的問題也不只是吃與穿的問題,可是外界總是繞著吃穿問題關心?在萬華看了幾十年,只能苦笑!倒沒思考到因此受惠者的良心會痛這種深層的針貶。老師,或許在地久了,觀察入微了,你會感覺各層面都在炒短作秀而憤慨;但我只當萬華是社工系與文青系的實驗社區,滿足大家關懷弱勢虛榮的實境而已,除了旁觀,也只有苦笑!(柯得隆) 街友的產生是國家五院績效縮影~國家要引以為恥〜每一位國民都是國家一份子〜街友也是!他們清白無犯罪!萬華有好團~辛苦誠懇也愛文化~我知道十年了~那些團體沒有處理街友的痛苦~街友像[蘇武]時,飢吞毯渴飲血,街友像[孟嘗君]時,額破腿爛,養育無數碩博士〜博士拿學位,街友還是領便當?學生都無償服務底層,用自己珍貴生命和時間,看到大型募款和申請案子,總是要提醒社會在看,不要三度欺侮弱勢,財務和行事都要透明公佈,因為這是用人的命做的案子,要有極大誠實和道德感,你們當然沒有~不用人頭營運騙資源的好團~會在萬華逐漸浮出~萬華人是有骨頭的!以文學類咖啡館經營在世界排名你已經是第一名 ~那真的是高難度 ~至於 ~~~~我想我轉po這樣文章 社區組織一定罵死我~~~~萬華人沒有人會支持假東西 ~萬華人十分世故而成熟 ~他們自己會不安和內疚~因為有你和柯老師萬華才退去虛偽!批評的人絕對不能拿錢才有效!記住 ~你是一個人 ~和一隻狗 ~你正在完成奇蹟~不要軟弱和倒下~你替社會省下很多珍貴的錢~不拿公部門資源~萬華不容許變成這樣的貪婪~沒有文化的徹底換血~萬華不會進步的 ~這是大家重新開始的機會 只要回復純潔~每個團都是好朋友~~~(劉秀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