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4日 星期四

可愛的鑽石兔這一定是妳第一次參加的紙上抗爭,重建街欣慰的笑了!

小兔子!妳年紀最小,在畫會裡卻挑起重責大任,為大夥兒服務!我根本不敢要求妳承擔重建街的事件,可是妳卻這麼有勇氣,表現你的觀點。謝謝妳的支持,我會加油的!雖然這一次的搶救是我所經歷最詭異的一次,好像專業者或社區規劃師,一開始就率領全社區的人把頭順從的放在枮板上,等時辰到來讓人斬斷。再則老公喊出婚後三十三年第一聲『幹!』害我母親嚇的連夜逃回汐止!我會感覺這次的拆除重建街跟以往很不相同?是什麼使淡水社會改變了?過去大家都一無所有時,我們做事多麼輕快啊!現在整天有各種人和我約談,劉小白兔煩死了,重建街事!婚事!登基事!這次事情好像很大!國安局會查!我不知我做了什麼?抗爭不是這麼做嗎?搶救不是該這樣嗎?為何大家這麼早就將頭擱在枮板上!等人家來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