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7日 星期日

破洞歌舞團招募新團員免繳團費,免報身份字號!通輯犯可!


為避免生ˋ老ˋ病ˋ死,的問題!破洞每期演出都會招募新團員!入團資格:會唱很難聽的歌以及會跳很難看的舞!這是唯一的入會條件!因此,趕快來報名,你是被疼愛的!初識金門王的第一天,我正好坐在計程車後座,要送他到畫展會場,他忽然從前座回過頭來,用金門王的嗓音說:我是假釋犯!我殺過人!基本上由歌手發出的聲音我都當作音樂的聲音,因此楞了一下,車廂里的空氣頓時凝重起來!司機的肩榜也扭曲的很僵硬,為打破沉寂,金門王說﹍﹍﹍﹍﹍﹍﹍﹍﹍(待續)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秀美老師
我的聲音像殺豬聲
我想應該是符合妳的要求
所以我要報名參加
破洞歌舞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