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2日 星期六

一個特別的畫展和歌曲發表




幾乎要改寫舞台形式,我們感覺到莫大的幸福,生活中可以建立這樣的藝術型式,自然表述自己的文化,又愛起這樣的時代了!

2 則留言:

小月月 提到...

昨夜
真是人生中最美好的一夜
有優美的舞蹈
迷人的歌聲
讓植物園裡添加了一種前所未有的氣氛
誰說夜晚應該寧靜
當美麗的歌聲劃破植物園的沉寂
似乎也劃破了所有的界線

今天看著昨天破洞歌舞團首演的片段
(紀錄片導演就是有這個好處啦!可以先睹為快)
真是感動滿滿
大家都很真誠
發自內心表達自己對老師及對畫友的感情
常覺得我們的生活真的苦悶
我們沒有辦法在日常生活當中
隨機舞蹈
隨聲歌唱

非常喜歡老師用 “破洞”
雖然破洞給人的感覺是負面的
但她卻說這破洞中鑲滿了寶貝ˋ彩雲ˋ美聲
我相信歌聲舞蹈會帶給人類幸福
只覺得我們不習慣欣賞一般人的表演方式
我們會覺得他們沒有經過專業的訓練
但是我覺得那是發自內心
每個人在認真生活之餘
所發展出來最自然的藝術
沒有被包裝
也沒有矯情
就像老師說的
這是我們獻給這個世界的藝術
我們有自信讓更多人習慣這樣的表演方式
由我們自己創造的藝術世界

天然ㄟ, 尚好啦~~~

PS那天每個人的話都讓我喜歡,讓我感動,讓我慾火焚身(阿阿 沒有啦寫太快了,我是因為披上那畫布感到超熱的啦!),尤其是老師提到捲毛魚因為紀念媽媽而繼續參加畫會,一直感動於捲毛魚對媽媽的感情,但我想捲毛魚也是天生的畫家啦!才會一直畫畫的,也謝謝捲毛魚那天幫我唸超感人口白!

匿名 提到...

哇,想要說的都被小月月說走了
每個人的演出都讓我好感動,尤其昀如隨機的拿起落葉跳舞的時候,原來可以這麼親近土地表現我們的歌舞啊.
這真的是美好的一夜~感謝團友感謝老師.
(雖然我唸的口白有點”號奶呆”壞了小月月的氣氛~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