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8日 星期三

可敬的劉敏令我微醺

百合 提到...

女性高峰會實在有看頭,當一個女性在發現老公外遇的一個月內,可以將自己的老公外遇事件公諸於世,如實的將情感當作人生的一部份來看,這表示這位女 性不自卑,也不必討好男性,也不會認為老公外遇是女性的責任。而我,就是這樣的,在經過短暫的撕裂期之後,(在此,我要說,當知道這件事,又看到老公與他 的北京情婦的專屬部落格甜言蜜語的文字時,真的想一頭去撞死。)但堅強的女性留下來了,她的憤怒轉為各種潛能的出現,她是名正言順的老婆,不但要更確定自 己要追尋的人生,而且準備以自己勇敢面對老公的外遇事件當作其他女性的借鏡。我不再自怨自艾,花時間在這上面,真的愧對我的人生... 劉敏

(台灣有多少懦弱女性為了夫妻共同利益扭曲自己人格為夫君圓謊都是這些卑微的生存掐住了男
男女女的脖子家庭事件的種種無可逃脫的來到眼前個人承受的一切都是社會文明的縮影惟有不
斷擴大我們的心胸使它成為整個時代的共同教育犧牲才有價值我們真正要揮別的是[青春]的春藥
[權力]的春藥[地位]的春藥每個時代要轉變它的文化都是要經歷這些[陣痛]的過程希望社會成熟
女人不必永保青春也可享有被欣賞的愉悅男性不必藉用傳統優勢舔食無知的青春雖然[無知]也是一種春藥當男人開始和同齡伴侶共享人生就是一個真正自信的社會形成當男人繼續用權力的春藥購買[無知]的青春就是我們的社會脆弱和沒實力的時刻)劉小白兔回應劉敏

1 則留言:

百合 提到...

當我搭直航班機飛往北京去見老公的情婦,我在想:在這班飛往北京(或上海、廣州...)的直航班機上,有多少男人是要去跟大陸的情婦會面?而從大陸飛往台灣的班機上,有多少男人已經向大陸妹射完子彈,一身飄飄欲仙的回台灣????
第三次世界大戰已經開始!!!
在台灣的家庭與大陸情婦之間....

台灣男人已經鳴"槍"開戰!
明知那裡是戰場,仍然不斷地往裡面跳,除了權力是春藥之外,敵我之間曖昧關係,更像是戰爭時期,情報人員難過美人關般的充滿刺激的威而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