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5日 星期三

報名截止之夜




民眾論文化文化論民眾是我精心準備了好幾十年的課程
受到勞工大學的贊助願意免費提供給民眾學習
今晚為報名最後一夜
沒想到卻因為差幾個人數而不能開課
希望喜愛探討文化的朋友趕快在今晚向社大報名
謝謝大家的支持

藝術趴趴走學員您好!

這學期的課程已經更改為室內上課

課程名稱為[民眾論文化文化論民眾]

這門課程免費週六下午二點在[清水祖師廟]上課

報名方式:淡水社大26216117(學生事務組)

報名截止於今晚

我誠懇的準備了許多寶貴的資料

包跨我過去旅遊南美洲的許多珍貴經驗

預備上課時介紹給大家

如果你們對探討世界文化有興趣

也希望明白自己在浩瀚宇宙的生存意義

我很希望這一生能認識你們

與大家一同探討

劉秀美敬上


圖說:畫家陳來興作品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怎麼這樣呢 好可惜喔
老師 有機會可在我們的畫社上
相信大家的心 都很期待的

匿名 提到...

我的時間不行, 而且社大要求交保證金, 希望人數最後還是能足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