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0日 星期一

破洞歌舞團給團友的一封信

破洞將日常事物更改,使我們失去重心和安全,破洞使我們墜入另外的黑洞,墜入另外一個銀河或七個太空之外的新太空。她改變定律ˋ產生意外ˋ逼妳變遷。破洞是損傷,但每濱臨毀滅時,就產生了詩或繪畫。破洞是失敗,但交換重生。她雖摧毀安全,但提供冒險和創造,當我們了解美術,也了解了人生的多樣,因此我們接受破洞,進入了破洞的審美,完成了破洞的美學。祝大家加入破洞歌舞團快樂。如果妳已加入請在網上顯示妳首夜表演的曲目,我們即將編輯節目單,謝謝妳。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哇,07/11就要公演?夏夜荷花池畔(真大空ㄋㄟ)有歌有舞,拭目以待。

我正在鄉下黑洞中賣力+盡力(也給可敬的團員精神支持),上禮拜請假,明天仍然不能去雙連教室,再向老師告假了。功課會補交的。

霞皮ㄏㄟ ㄅㄧ

台灣暮蟬 提到...

yahoo部落格[台灣暮蟬],請來聽聽蟬鳴。
霞皮ㄏㄟ ㄅㄧ

匿名 提到...

我來了
我是sandy
我剛剛撿到21隻蟬殼
呵呵呵

我明天再來去撿

小月月 提到...

破洞一號
首演當天要演唱 "青春悲喜曲"啦!
絕對要感動全台灣的觀眾哩!
對啦!
在想說可以選擇其中一幅大幅的創作
像上次北投在北投一樣給它穿在身上
不知道這個點子好嗎?
但是
自畫像那一幅畫好像太嚇人了
真怕嚇到小朋友哩!
想說用另外一幅呢?(畫外籍女性的)
劉小白兔您覺得如何阿!

另外
當天的首映有什麼要幫忙準備的嗎?
有的話請告知
辛苦老師囉!
給個親親慰勞一嚇(下)喔!

匿名 提到...

7/11我在台中閉關中耶, 不然我的號碼移到後面好了, 讓須美子她們先演出.

前2週真的生病, 這幾天才好一點啦~~~ 別再逼我了~~~ 不然下回抓狂給妳們看喔~~~~

馬德 提到...

好個破洞歌舞團!破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