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8日 星期三

小月月

想認真寫信,又好像利用人家在鍊電腦,妳幹嘛真情流露,寫了那麼大篇,小心傷了名導的手,『慵懶情人』字幕還沒上哩。劉小白兔(今天電腦很怪?昀如圖片沒先調正,你的顯示出來好慢,我重上竟然變兩張,對不起啊。)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劉小白兔, 我來請安啦!!!
我剛才有數了一下, 光是六月就已經二十七篇了, 果真是出了日報還偶爾加贈晚報溜~
昨天我在msn上跟素月聊了一下, 我說老師練好打字, 下一步就是要上msn了~~~ (msn就是可以打字在網路上聊天, 可以同時跟不同的朋友聊, 也可以幾個好友一起聊~ 它的好處呢, 就是可以邊上網亂逛開信箱寫部落格, 又同時可以跟朋友聊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