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0日 星期日

破洞歌舞團第六回公演[節目募集中]

感謝小月月的回應!其他人呢?


陳一郎 [離別之夜]
你若是這呢愛哭
隨著你盡情哭
若是我看著
你纯情的目屎
也會哭出來哭出來
你甲我雙人
從此要離別啦
今夜是最後啦
是船螺氣笛聲
離愁的暗暝啦
你若是這呢愛飲
隨著你盡情飲
若醉時內心
的憂悶的痛苦
無定也會清也會清
你甲我雙人
從此要離別啦
這杯是苦酒啦
是將來要分別
離愁的暗暝啦
你若是這呢愛哭
隨著你盡情哭
但也是難免
來離開的時袸
著愛戀笑容變笑容
你甲我雙人
從此要離別啦
難忘的笑容啦
是等候船要開
離愁的暗暝啦

或許就像舊時人力車的拖痕那麼用力的情感
寫照彼此殷殷的情意
童時某一年代夏日黃昏最終總像烘焙完成天際化為烤爐色彩暈黃一片
夏日南國長長的椰子樹剪影映在橙黃的天際
兩顆晨星已高掛樹頂
拖長的路面身影有雙雙人形
男性的寬肩旁依著嬌小的女性身影
舊式的西裝墊肩很幾何 (像梯型)
英雄式的寬肩下擰著女性手提包 (不知如何女人的皮包總是歸男人提)
女性更矮的身影在即將隱沒的暗夜前跳躍的亦步亦趨
最終在黃昏僅存的一絲金光中完全失去他們的身影
童年的我很怕長大後會納入[人約黃昏後]成列的身影中
(兒童的情感是多麼輕鬆兒童的失戀是多麼易忘而健康
成年的情感是多麼沉痛而糾纏道別那麼不容易而愛意總是相錯而過無法互相對準雖是如此陳一郎的歌詞還是相當可愛充滿男性的溫柔)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偶們也ok啦~~~只是地點有點模糊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