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9日 星期日

野熊漸入冬天了






今天是十一月的最後一個週日清晨
空氣涼爽而宜人
淑貞照例第一個到達
之後美黛子素真和阿孜都陸續出現
我們談了很多關於一群女人在一起工作的可能性
我想建立互學的學校
由熊友輪流當老師我和其他人報名她的課程
建立輪流當老師的學校
也談到將來要定時開放學校辦講座
明年我個展結束會是野熊學校的分水嶺
這段日子足夠我們思考未來
我希望在野熊結合的這個團體
能夠創造屬於自己的文化活動

互為講師
這下野熊更野了
畫友们更無助
從此要為了授課自動學習更多
我也將在上課協助新老師
就像她們教我的事物在我的課堂上
我必須報名付費學習
或許野熊在台灣就是要一本正經玩真的
萬事萬物才有真實的改變

1 則留言:

淡月 提到...

可敬的老師
教育永遠領導出異於一般的內涵
衝擊著以師為尊為貴的既定僵式
另領一教學相學相長開前風氣
你的教師培育種子以處處撒播
當妳培育的小熊長大
那將是一種接棒與傳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