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9日 星期一

就是那個很可愛的女孩子來信了!去大趨勢畫廊很[小媽媽]式的為大家帶點心盒那天的糕點真美味啊



老師好:
這是我一點感受,希望借用您的部落格張貼出去。
謝謝您。
怡甄
------------------------
大家好:
現年三十歲的我到底過的什麼樣的人生,參與畫會以來,我在各位身上看到了美術教育的一種無限可能,我這個世代,在物質上獲得的多過我應得的,我不需要打拼,我只需要唸書,我也喜歡求知,但是我在書本上求知卻對這個世界無知,無知於現實,但是現實於我然我是受眷顧的,我不求遇惡,惡不相逼人,我非常幸運。
上周淡月談到大家相逢有緣,牽手共行美術人生旅程,生命的時時刻刻,寂寞時該如何自處,人生走到後半,可以閒雲野鶴遊藝人間十足福氣,我相信這樣的友情很值得珍惜。我非常贊成她所提出的想法,在享受美食的同時,精神活動也要飽足。
劉秀美老師這樣一個人物,我期盼也相信在台灣社會中有很多很多,我總是看到她對世界的善念,透過她對美術教育的使命,她愛畫家的心,她關懷社會的行動力,我三十歲這一年,我跟著各位,儲蓄我自己面對未來的我有更多能量,或許各位會認同我,在我們互動相處的過程中彼此之間不過是交談就可以獲致能量的不可思議,無形的如感動、疼惜、欣賞、認同、體會,有形的如微笑、吟唱、舞動、共遊、饗宴等等,這一切在每一週二裡的時光中渡過,並生生不息於我們的精神。

願 大家美麗自由開懷

怡甄

1 則留言:

淡月 提到...

怡甄
妳雖是畫社中最年輕的成員 可以感受的到妳是一位善解人心 很體貼有著細膩一顆心的女孩 畫會有了妳的加入 好像住入的一股活源 尤其妳會以國民美術為妳的論文
也好像在喚醒大家
從國民美術中的人事物
其實在在呈現那最真實與純真的那ㄧ面
我們的社會充斥太多的包裝與矯情
而老師推動的國民美術與破洞是讓妳我從新的與最真的開發那自我天性的展開
而妳和破洞及國民美術班中的新新一族們
希望妳們也能恆心的用行動把老師的精神傳承
也希望未來你們身上的光不只能量增強
還能形成吸引同儕的能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