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 星期一

其實為了[部落格]開始出現反對聲浪我已經不再對贊美的來訊回應

因為我想平衡報導
如果我只有回應贊同的部份
那不是故意忽略評語的部份嗎
這種不老實的做法我不願意
也許我同時也辜負了回應來鼓勵我支持我的人们
我雖然做著一些教美術的工作
但我絕不是唯一的真理
我也無能力教所有的人
這是所有老師都一樣的
野熊美術學校是我第一次在自己工作室收學生
目前還在摸索要怎麼做
我嚴禁老畫友來報名
原因是這兒都是過去教過的課程而且收費
我沒想到有人每星期看野熊版面
因為在野熊我不打算報導課程內容和學員的作品分析
因為在野熊並不是傳統[師生關係]我將之當[服務業]來工作
我怎可能洩露客戶資料
如果她們願意她们可以在自己的部落格寫上課內容
素真的[花開花落]部落格文筆就很棒
每星期我為來賓準備食物買不同的花卉佈置教室
如果人们上[上貓頭鷹的樹]的網站
會看到每星期不同的野熊生動照片
攝影的才華因人而異
淑真整理的記錄就十分生動
我不生氣被罵我自己更愛和人们吵架
也和家人和朋友中的很多人絕交
在我的人生觀真的覺得吵架很舒服絕交剛剛好
但你並沒有因為看到不好看的部落格而停止看
我已經六十歲打完字就開始流淚到深夜
第二天坐捷運也繼續流
車上的乘客以為我遭遇了甚麼悲傷的事
我這麼吃力打字當然不甘願懦弱的卑屈的對匿名者告白
你要有自信我是輕視權威的人
你隨時可以和我坦白說話
我也承認野熊版面的水準目前只做到[點名簿]或[簽到簿]的效果
讓大家知道還剩幾個人

2 則留言:

葉慈 提到...

敬告匿名者:
在享受生命的過程裡
怎可能對於一成不變
輕易的感到厭倦呢?

親愛的老師:
自己應該不算老畫友是吧?!
創辦"野熊美術女學校"
又不是要辦給誰來評鑑用的...
哪怕只剩一個學生
留在學校裡那位老師
仍舊會孜孜不倦的教育唯一的英才~~~


野熊學生:淑真敬上

環露露 提到...

太帥了,吵架很舒服,絕交剛剛好..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