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8日 星期二

SJL 提到... 有人要去三芝海邊寫生嗎? 秀美老師、須美子、美黛子、淑真、詠美、筠儒、美月)))))))))))) 這個星期四如何? 素真

8 則留言:

美黛子 提到...

這段時間去畫三芝海邊的夕陽,聽說是最美的~也聽說那裡有一家有現場演奏的餐廳ㄋ~不知道是不是BBQㄋ~可是交通ㄋ~怎麼一起ㄑ

伍佰樂團China Blue的團長兼貝斯手的小朱,和鼓手Dino在三芝開了一間義式餐廳,叫「哇哩咧WaLiLei義式餐廳」。

三芝法亞咖啡廚房-~~~~店址/台北縣三芝鄉古庒村四棧橋20-1號 (台二線18.5公里處,根德水車公園斜對面,熱帶嶼社區旁)~ 電話/02-2636-0379

SJL 提到...

我要帶各位去的是一個很幽靜美麗的海邊
我和淑真都會開車
中午我朋友會幫我們準備義大利麵
下午寫生完可以去喝咖啡看夕陽
誰有昀儒電話可以幫我聯絡嗎

葉慈 提到...

素貞~~
要去的我舉手
還有誰去請回應一下,好計算人數.
我會開車去.
約幾點鐘集合?

淑真

捲毛魚 提到...

我要上班,所以我不能舉手>_>
大家好好玩喔!!畫美美的畫回來分享~~

葉慈 提到...

素貞:
我已連絡了...
昀儒會再邀另一位畫友"宜品"前去
集合地點時間請說一下囉~~

SJL 提到...

週四(明天)早上9:00-9:30淡水捷運站集合(靠近計程車招呼站)
9:30am準時出發

魔術女郎 提到...

喂喂喂,可以懇求各位下次可以喬一次星期三嗎?拜託拜託啦。

匿名 提到...

沒能跟上真鬱卒 羨慕啦!

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