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 星期一

小月月回應[貞操與假鈔]

N年以前我就說過有些部落格版主是靠[回應]支撐
也有[回應]版粉絲
請看小月月精彩回應:
小月月 提到...

是阿!
那天上課真叫人有哭又笑的,
明明我的眼淚因為講述者的故事情節而在眼框打轉之際,
她又突然的話鋒一轉,
講到先生處理假鈔的事件,
害大家都撲嗤地笑出來,
我是笑的超爽的,超大聲的,
害我肚子裡的寶寶也猛踢的厲害勒,
可見他也有反應喔!
沒想到他跟他媽媽一樣,
喜歡聽性方面的議題耶!
這麼早就給他性教育,
他真是幸福喔!

大家討論了許久關於老年人在性方面的話題,
我才真正體會到,
原來國中的性教育都白學了,
今天這堂課才是我人生的第一堂性教育課程呢?
也才明瞭老年人在性方面的需求是怎麼回事,
這樣的需求又會在家庭裡產生各種不同的問題,
家人如何去面對,
真是門學問阿!
我想唯有拋開道德的束縛,
坦然面對吧!
感謝講述者含淚分享,
我覺得這需要很大的勇氣呢!
雖然覺得從別人的痛苦中去學習到一些東西,
是很殘忍的一件事,
也希望講述者可以向老師說的一樣,
學習建立自己與母親的王國,
讓自己快樂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