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9日 星期三

破洞歌舞團第十回公演[豔光四射]

船螺聲音交響著 酒場小吹聲 港都又是船入港
回復歡樂影 酒是不倒來嗎? 無醉我不行
妳我乾杯驚甚麼 何必著來驚 妳跟我不過是

同款的命運
吉他哀調提醒我 滿腹的恨火 舊情何必再想起
已經不重回 曲是不奏來嗎? 隨便無問題
妳我合唱甚麼 妳唱我就跟 妳與我趁今宵
盡量開心花
酒女面容那親像可愛冤仇人 酒場歸瞑鬧沒停
酒醉人幻夢 妳是不畏來嗎 要送我出航
妳我乾杯笑甚麼 何必帶苦痛 妳我要輕鬆
互相知輕重
一言說出就欲放乎忘記哩 舊情綿綿
暝日恰想也是妳 明知妳是楊花水性
因何偏偏對妳鐘情 啊!-------不想妳
不想妳 不想妳

怎樣我又擱想起
昔日談戀的港邊
青春夢斷 妳我已經是無望 明知妳是有刺野花
舊情綿綿 心內只想妳一人

破洞熟能生巧
逐日藝高膽大
於是--------------

1 則留言:

環露露 提到...

宜品姑娘真是搶鏡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