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 星期四

無遮大會

無遮畫會的舒服就是像這樣
如果不是頒獎
對某人的不捨和不甘
大概也不會這樣激動的表達出來
我自始至終都希望這是一個畫會同樂的活動
所以嚴肅拒絕比賽
維持邀請獲獎的方式
每人都有各自粉絲
有些粉絲會變蠶絲
有些變冬粉
世界上的獎項沒有一次能做到公平
但如有人衝出來高喊我的名字
我會有一種被人關愛的感覺
楊梅妳真得人疼愛啊
其實我也有幾位自己的粉絲
但我真的不敢寫她們
楊梅謝謝妳來信
可愛的楊鑾會長真的是真情流露
也只有迪化街畫會經得起這樣的[無遮大會]

1 則留言:

淑君 提到...

想得獎是人之常情 那是一種榮耀
得獎只能少數 頒的人最苦
這種事很難人人滿意

星期日說什麼我也要參加盛會
有要帶甚麼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