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

劉小吐回信時間

(限時專送)星凱:[舞告北妻]有點像我們是舊識,但我不覺得認識你,我有點預感,最近會被汐止
分局或里長約談!獨居的母親越來越成為社區的負擔,我玩部落格的好日子不多了!謝謝你買[淡水味覺].
(平信)
(一):會長:一早,會長楊鑾氣急敗壞morning call詢問[祕書長楊梅]那麼辛苦,為畫會做過那麼多事,為何沒得獎?
答:身居公職要迴避利益.
(二):捲毛魚來信道喜,並說三位得獎人都是她最喜歡的!
答:一片罵聲,只有捲毛風度最好!明年妳會得獎!
(三):美黛子想念民眾論文化友朋,恨不得趕快見面!
答:我們等妳回來才久呢!其實是吳哥窟帶回的點心要[趁熱吃]!
(四):心馨說讀了一次又看了一次,油然而生傷感-------
答:踏不完惱人舞步------------就此才充滿熟年迷人感覺嘛!我好喜歡以現在腰圍談一場
令人驚豔的身敗名裂的愛情!
(五):宜娟來信道謝,並說得獎後,連睡覺都在笑,
答:少年出英雄!加油吧!

3 則留言:

心馨 提到...

驚豔又身敗名裂?
‧‧‧‧腰圍???
這是過去式的還是未來!
浪漫又淒慘的愛情,刻骨銘心。
引發老婦人作業的幻夢圖騰~
喔!生命的樂章又添上了奇幻色彩。

環露露 提到...

我有好消息耶, 之前送給友人的一本淡水味覺, 她知道我的慘案後, 碰面時默默交到我手中, 原來, 人間還是有溫暖的~~~

魔術女郎 提到...

咦!到底我有做了什麼好事?不是混來混去的嗎?小白兔聽聽就好。和環如淑君泡了精彩的野溪溫泉喲。星期天要好好炫耀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