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7日 星期三

回答013

(先刊登013來函)
013 提到...

請教老師
課程是維持幾個月呢?
先問一下,我也有個朋友有興趣,而且她才二十而已@@但還是想加進婦女美術行列

而我雖然已三十了,夠有資格叫少婦了
所以看到此迅息
小小的蠢蠢欲動
加大大的熱烈有股想報名的心
誰叫這個學校和動物名字有關XD就讓我狂野不已
若是取名為狗狗學校,我可能會去報名當這個學校的工友了,不!是不收錢的義工

不過,我最憂心的一件事是
根本爬不起床去淡水,萬一報名每次都晚到或沒到就完了,為了這個有意義的課程,我是不是要前一晚就要搭帳睡在教室門口@@

寫了這樣多廢話(萬一後來沒報名也請原諒我的搞話),只是想問一件事,這個課程是維持多久時間?

憶珊

(劉小白兔回信)
1 妳是掉入我蜘蛛網的一隻昆蟲,謝謝妳掉入.
2 用動物作校名,是因為對許多動物影集不滿----------
專特寫動物進餐場面,那一種動物不進食呢?人自己也進食!
鯊魚被污衊的最厲害!吃相殘暴醜陋!獅子無情!
因他們無餐具和餐巾,又被特寫沾血的鬚毛.
尤其老年夫妻已無甚語言交談和先生通常抱了飯碗面對電 視吃食以免尷尬
卻被迫面對螢幕中獅虎撕 裂斑馬牠們一口我們一口互相對食不禁對人生
如此晚年悲從中來
人類不懂他們矇朦朧朧的愛與情,自在與自然.天真與直接
硬用吃食文化,將牠們比了下去,這一類攝影我最討厭!
3 這是一間百年大學,從今年開辦就不會停了!因此今年入學的為第一屆.
4 課程永無止境為怕有人中途反悔或無法滿足期待所以採取月結
又經高人指點(在大賣場上班的朋友)教我一千元要寫999
一百元要寫99,因99不夠房租,999勉強靠近(還很遠啦),所以-----請大家原諒------
只希望999是純金的啦!帶給我們女性好運吧!
5 學校最後定案的校名應該確定是[野熊酒吧]美術女學校
因此二十歲的少女是被歡迎的不同年齡的組合才能形成橋樑的關係

1 則留言:

013 提到...

親愛的老師,經過幾天想想要不要變成昆蟲女,我和二十初頭的學妹,真的很妄想掉進你的蜘蛛網,想要一起報名第一屆野熊酒吧!況且做過國民美術的報告,沒去真實體驗怎行呢!請老師再跟我說時間地點。倘若學成,我想培養第二技能,去畫淡水情侶照然後賺外會,最好偷畫到不堪的,還能威斜她們買畫XD哈。~我怎滿腦都很阿里不答沒營養~~總之謝謝老師的回答
描寫的很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