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 星期一

邀請憶珊觀賞破洞一週年公演

憶珊:我大概把妳嚇壞了
其實我要表達只是我們只是一群可以在世界上一齊鬼混的好朋友
簡單的講就是無牽無掛的烏合之眾
最主要目的是藉由破洞改善自己內向的個性
希望這一生不要再被內向所苦
外向對人生的幫助很大
我十二歲才開金口
親人以為我是智障
我們都很歡迎妳加入
或只成為觀眾也好
新莊場次見了
劉小白兔

1 則留言:

013 提到...

秀美老師

不會阿~我沒被嚇壞,你太客氣了
我只是反應慢沒即時上來看回應,我還不清楚你們的形式,還在想我要演什,倘若可以我願意嘗試阿~只是要準備什呢XD或者我成為觀賞者更符合我先不要下海的原意@@(講來講去還是回到原點@@)

老師,謝謝你的邀請。很榮辛。你是我和我同學的的偶像~真的啦,我同學聽你廣播影響很大(她目前還會懷念聽你廣播,那段智識成長飛快的日子),而我也是被她拉著聽後,我把你那一本書國民美術悲喜劇簡直來來回回看了很多次~然後我以前研究所的課業還用你的書當主題,差點去改和你一樣的名字。你講的事情與故事,你講的歌曲等,我都很甲意,偶像的力量很大,而我是你的粉絲,我相信改變的力量,所以哈~老師的邀請我一定到。

沒想到老師有被認為是智障,而我也曾被奶奶說我是啞巴,然後看到親戚就躲進房間,見到老闆不敢講出自己的想法,站上台上就發抖。個性膽小唯唯諾諾,不敢站出來抬面講話。若藉由和大家一起表演,讓我改頭換面,當然更好。我可以想見我未來潛能無限了。

很期待破洞的一周年公演~很歡喜地慶祝~謝謝邀請阿,看到邀請的字放那樣大的標題,真是爽(我真好大喜功阿阿阿XD)

憶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