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 星期日

破洞後台準備

小月月這幾天會臨盆,她的婦產科就在廟庭的花園邊,大夥兒洋溢著幸福感,她的圓肚子不知被多少人撫摸.
下午下著大雨,心中非常掛心場地,六點先到新埔站買電池.
直接搭802公車到大眾廟看場地,雨雖然停了,
但一會兒又下,有遊人跑上謝神酬戲的戲臺避雨,我心想我們有這麼幸運可用舞台嗎?
拜托很有派頭的淑真和可愛的小月月到廟方交涉,竟被答應了!
而且自己動手將燈光打開!
第一次可以拍下清楚的照片了!
這個破洞第十二回,就在明亮的燈光下,廟前的牌樓上,正大光明的演出!
圓圓的奶娃娃適應了上課,也適應歌舞團,我們就像流浪的戲班子!
! 昀儒的二公子陪媽媽來表演,低頭看漫畫,他的爸爸刻正住院呢!
多美的身體啊!馥瑄已成為一流的印度古代舞踏家她追求的是更深沉的舞蹈內在力量
大家對她收藏的舞衫驚豔不已
頭飾及配飾一切都美的像詩一樣,回程的時候夜已深,我堅持要一人坐捷運回淡水,
好像觸犯眾怒了!大家覺得我頑固,最後我妥協上馥瑄的車,她後座塞滿印度舞衣,
我本以為很輕,坐到一半路,不停滑落的衣服已經把腿壓麻了,
我忽然想到地震被壓的人的數萬倍感覺,覺得等援救的過程一定很難熬--------
今天思索合群的問題:為甚麼人们不願意別人保持天性,一定要大家一樣?
我是公車族,搭車可觀察社會百態,人間生活,我總是提早到,先在當地田野調查,其樂無窮,結束時也希望獨處,沉澱尋思下一步何去何從!
我是老師哩!她們卻要管我!
北投豔女畫會使出渾身解數極盡妖豔之能事打扮
結婚多年兩人還是這麼可愛
露露我忘了妳還沒表演別人焦急的一直提醒最後到公園才開唱因廟方在趕人了
下回一定不會忘
雲芬帶著哲學家的先生來她們是有品味的家
演講前的哈啦充滿情誼
淑貞的可愛小女兒來見非常美麗青春的白髮阿姨

有時後台比前台更美
戲中戲在後台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破洞歌舞團的人已經多到一個大團了
吸引力真是驚人阿 看得出大家有多開心

花精靈

葉慈 提到...

好一個"北投豔女畫會"曾想過替畫會想個別的名稱,這下可要好好謝謝老師,得來全不費工夫哩~~~

淑真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