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 星期三

挺狗狗的憶珊來信

我是頭號粉絲,慚愧的是都僅於遙念(這二個字好像用錯了)XD。尚未實際參與老師的活動。

經過我仔細對比照中人物,我應確定我認識小月月了~(相擁而泣)~我果真是適合演戲的,連字都很戲子

小月月原來我們談過話
還記得嗎?不過我還是沒學會拍東西

我們上記錄課時有一天下課,我們一群人還圍在一起聊,有個女生很愛開口閉口都談狗,還叫某個學員來認養狗XD

我還記的你拍跳舞,優秀到老師放給我們看耶,果真很模範生。猶記得還有秀美老師入鏡,有秀美老師感覺都會回到懷舊時刻,那場景,那音樂,那感覺與情調,那風采~好讚!。

謝謝你小月月的邀請~我還未嘗試,都已愛上了

憶珊:這下子破洞的陣容更堅強了
我們有可能集結全台灣最優質女人入會
至於記錄片作品
您剛好可以出一隻[破洞歌舞團]報答母校
劉小白兔

1 則留言:

小月月 提到...

親愛的憶珊喲!
我當然記得妳啦!
雖那是在老師提醒之下才想起來,
上星期老師突然打電話給我,
說我們是紀錄片班的同學,
我那時真狐疑,
因為我之前上過淡水社大的紀錄片課程,
我直覺只想到淡水的同學,
後來才想起到紀錄片工會上課的事,
才去看通訊錄,
妳的一蘋一笑我當然還記得阿!
但因為名字記不得,
所以沒能早些與你相認,
唉!真是可惜阿!

我就記得妳當初是要拍流浪狗的紀錄片吧!
每次妳講到狗狗的事都會很興奮,
妳現在還是在那個流浪狗狗的協會工作嗎?
真是好玩,
搞了半天原來我們認識喲!
是阿!
破洞週年慶妳就好好準備吧!
我們等待妳的加入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