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9日 星期一

破洞歌舞團第十六回公演即將來到


親愛的團友和各界朋友们
很感謝大家對破洞十五回的熱情支持
眼看著破洞十六回又來到眼前
希望邀請大家前來
讓我們維繫破洞的傳統
永遠團結在一起歡樂的歌舞
時間:2009.10.26 7:00pm
地點:淡水鎮重建街階梯區

2 則留言:

小月月 提到...

由於小小月每天吵著要參加破洞
想聽歌后須美子的雄厚歌聲
也想聽捲毛魚柔美的唱腔
想看舞后昀儒跳舞
還有其他阿姨們表演
所以第十六回將帶小小月參加破洞
小小月將帶來一首
"恩恩阿阿" 童謠

他娘的~~我
小月月將帶來這首
葉俊麟做詞的
快樂的馬車
葉俊麟寫過 "淡水暮色","孤女的願望","舊情綿綿" ,"思慕的人"等非常好聽的歌
這首歌我之前不曾聽過,
是到東帝舞廳拍昀儒紀錄片聽到的,
覺得歌詞寫的不錯,
滿輕快的,
曲則為日本曲

以下是歌詞:

馬車跑到山邊
花紅柳綠芬芳味
春風吹送趁春天
沿路有活氣
人生難逢快樂時
應該發揮青春期
有我著有你有你心歡喜
無論到海角也是到天邊

馬車跑過海墘
七彩天虹罩滿天
綠色海風含水氣
顯著新鮮味
青春難逢活潑時
雙人合齊唱歌詩
有我著有你有你心歡喜
無論到海角也是到天邊

馬車跑過街市
銀彩鈴聲響四邊
紅男綠女好情意
迎接好情緒
人生趁著青春期
那不快樂等何時
有我著有你有你心歡喜
無論到海角也是到天邊

捲毛魚 提到...

小小月第一次登場破洞吔~~
"恩恩阿阿"童謠好期待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