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2日 星期一

女士们 ! 每週五晚上來跳舞


如果妳這一生都被迫走向妳不想去的地方(比如廚房洗衣機辦公室等等)
妳老年的時候很容易膝蓋疼痛發炎(不是我講的是生命科學家講的)
跳完舞我們流好多汗
那種累很狂喜
跟做家事的累不一樣
趕快來
只有十八次
已經舉辦兩次了
二十六日晚上要跳 [ 宮廷 ]
參加者請帶一件長衫
[環如今晚好像逃學沒去實踐上課]

2 則留言:

環露露 提到...

我沒有逃學啦, 我是排除萬難, 把課表橋了又橋, 空出禮拜五晚上耶~~~ 而且我還親自騎機車去淡水社大報名.

wendy 提到...

等我從大陸旅遊回來...我想加入舞動身體 因為只有不時地去觸碰它 攪動它 它才會重新找回生命力的可能 ,...律動如詩歌觸動心靈..文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