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4日 星期四

I dont like sleep alone stay with me dont go !

面對這麼淒涼的老婦 ,或許應該說 I DONT LIKE [SLEEPINGBAG ] ALONE !男女之間, 離婚之後最方便的事就是趕快大寫情史!或是搬到初戀的人附近 ,老婦應該把這種獨居昇華! 歡樂化 !
今天要上網找 TOM JONES 的歌詞電腦竟然中毒了 ,剛看完陳朝和 ,難道湯姆瓊斯也被歸到色情類嗎?
聽人說黃色郵件常會中毒 ,還是放棄找尋好了! 我現在走路戲劇性的慢 ,完全在彩排老年的情況 ,和母親相處久了 ,一直在揣模她的情況 ,連體質也被同化 ,好幾次和母親出門走路 ,我還誇張的落後 ,有一次 ,公車來 ,母親像小猴子躍上 ,我在後面 ,竟然踩不上 ,這大概是醫學說的 [假性懷孕] .


開石餅民藝時,常常從店門口的三民路走上老街散步 ,有一日在老街遇到一位婦人 ,她告訴我家中子女好幾年沒人回來看她 ,每年除夕都是自己過 ,只有一次除夕深夜聽到小兒子敲門聲 ,她高興的起身 ,夜寒如凍 ,來不及穿外套 ,慌亂的將棉被披在肩上 ,雙足卻怎麼樣都伸不進布鞋 ,越急越亂 ,最後只好倒穿鞋子奔去開門 ,那年唯一一個回來的孩子 ,是為了躲避債主 ,天沒亮就逃走了 ,她形容自己渴慕見到孩子的樣子 ,很生動 ,令我想到 [批毯倒屣] 這句成語,也為她作了這張畫 .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以前有在書上看過這個故事,想不到有活生生的人!那個故事是告訴一個浪子說他家的老母親就是他人生的觀世音菩薩,不必千里迢迢去尋菩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