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2日 星期五

每個人在世界上都要有一起鬼混的朋友=破洞宗旨


每次演出免不了要被問到為甚麼要叫破洞
雖然一再解釋
大家還是不太明白
就像以前開石餅
客人也是一再追問
一直到我說鐵蛋對石餅才罷休
那我現在可以說破報對破洞嗎
為何大家認為破報很合理
破洞就怪異

2 則留言:

人生鳥鳥 提到...

好棒的聚會 在星空月光下
工作的忙碌讓我錯過了這一場美好的演出
只好期待下回的演出了

有德

小月月 提到...

那天冒著風雨到淡水為了破洞演出
想早點到重建街去拍攝一些空景
醞釀點情緒
但不是忘了帶我那美美的旗袍
就是想說
ㄟ颱風天的怎麼演出呢
想說回家拿旗袍
又忘記帶家裡的鑰匙
再想說去美語班跟老公拿鑰匙
打去查號台
再打去美語班又沒人接
加上又感冒了幾天
想說
真是刺激的一天阿

我姊載我到淡水
一直跟我說
妳們會不會到了淡水
因為下雨
大家就在咖啡廳聊天然後就回家了阿
我說 我也不知道耶

後來
我們很幸運
順利演出
演出當中都沒有下雨
月光漂亮極了

後來我打電話給姊姊
姊姊很關心的說
有演出嗎
我說:有阿!都沒下雨耶
她說:阿!妳們是演給老天爺看的耶
哈!我姊說的跟老師一樣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