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5日 星期日

民眾論文化第二講{{{會議重要筆記}}}

[汪炯煒]異國文化經驗來自高中時期
因同學迷戀年輕的來台宣教摩門教徒拉著大夥兒一齊行動但我看到的青年宣教者很誠懇很有紀律
對我少女時期衝擊很大西方的年輕人為自己的信仰宗教的熱忱全心奉獻為人羣服務和付出從年輕
時期就有使命感反觀我們的國度年輕人對自己國度環境都無法產生認同也為了升學就業等功利主義無法在年輕時代立志或長期仰賴家庭供養不可能為完成夢想到陌生國家冒險




俊彥師:五專時,同學流行[家庭舞會],當時連幫忙放唱片的資格都沒有,只能幫人家看皮包,有一次機會,卻踩了漂亮女生的腳,從此認真學舞,我這生的重要財產是一對[男的腳]和[女的腳],因為我教男人跳舞也教女人跳舞,當年那個被我踩了一腳的女生不敢置信我成了跳舞老師!




[游金利]小學二年級時被父親帶到中山北路外國人家中玩,接受招待.吃到當時很稀有的巧克力糖和冰淇淋,看到他們屋中富於美感的佈置,以及非常乾淨的室內空間,影響我一生的審美觀,我成為一名藝術志工,也在家居四週種滿花,家庭美化清潔舒適所用的生活用具很精緻,使生活過的像個人,西洋人的生活方式,值得我們學習!
u.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