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5日 星期日

[劉小白兔佈告欄]

@@@@@@各位參加民眾論壇的朋友很抱歉忘了告訴大家白光和姚蘇容紀露霞陳芬蘭的老歌在延平@@@@@@北路保安街口賣店址是保安街八十八號附近有太平國校另外一件更抱歉的事情
@@@@@@是三月二十一日下午兩點在延平北路二段二三七號(舊仁愛醫院)今為台北市社區 
@@@@@@營造中心二樓[迪化街畫會]將舉辦聯展屆時我將在展場無法舉辦論壇希望你們@@@@@@能夠原諒停一次並且希望你們也能前來看畫展地點就在[第一唱片行]隔鄰想買老
@@@@@歌的朋友也可來大稻埕一遊我將再打電話通知大家



2009年3月14日下午二點 民眾論文化
清水祖師廟所屬[春花旅社]2 樓

{{{主題}}}

尋找台灣的異國文化現象
[從你童年開始在台灣接受到多少的異國文化]

{{{與談人士介紹}}}

汪泂煒:這回為大家飛車奔馳拿音響不像[公路帥妹]嗎?
吳麗琴:上課之前先送[英語課程]早來的有份
俊彥師:有時我會勸人不要辛苦學[國標]
那是比賽用的跳舞快樂就好
程碧柔:我的陶藝工作室有小舞台希望大家來跳舞
游金利:文化的柔性追求可平衡陽鋼剛的日常環境
寶珠:這回參與旁聽以後還想抽空參與
章正璉:從部落格看到麗琴的策劃大家可以開始合作[淡水文化產品]

{{{前言}}}


1:尋找臺灣的異國文化現象

2:你童年開始在台灣接受過多少異國文化

3:文化的身體烙印

4:出生在路途中無一處是故鄉遷徙不停的人生

5:[我這一生的財產]

6:我的一百歲身體繼承的精神DNA

7:終戰的島嶼在土地相遇的歌聲

8:白光[等著你回來]陳芬蘭[孤女的願望]

9:在銀座戰後療傷的卡拉OK悄悄登場

10:羣星會時代從香港紅回來的禁歌皇后

姚蘇容[今天不回家][負心的人]

11:美軍電台和[鷹牌奶精]

12:拉丁味覺和歌舞臺灣[義大利麵加西班牙舞]

13:過世小留學生宋岳庭的自創音樂

[怎麼辦][好無聊][讓我自己飛]

{{{會議重要筆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