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 星期一

破洞歌舞團第九回公演節目單

小愛:明天晚上和我去淡水紅毛城?好嗎?
不要啦!人家明天要去迪化街畫會上課!
那剛好啊!下課後和昀儒宜品她們坐捷運到淡水剛好嘛!
可是她們表演的很*)#@!:?<}%*#"%$@*#+_+*呢 我覺得妳不應該這麼驕傲!
好啦!小愛不要生氣了!我不會再說她們的壞話了!我會去的!
她們並不是表演的不好!那是因為她們沒有用麥克風!哼!環保?


月光下的紅毛城或雨中的紅毛城
2009.3.31. 7:00 pm

序場
宜品 (台語詩歌吟誦)
昀儒 (把悲傷留給自己)自編舞譜(為別人而活的女人)
心馨 (燒肉粽)演奏竹管弦(吊鬼阿)
淡月 (安平追想曲) (女人的故事)
小月月 (補破網)
未完待續______

2 則留言:

捲毛魚 提到...

呵呵..這個對白真有趣啊
今晚我想唱民歌"恰似你的溫柔"

coolmei 提到...

老師你真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