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 星期三

我們的一生要跨過溝渠或是跨過大海?

自畫會流浪以來
有兩位女性自動擔負起報導畫會訊息的舵手
用私人的時間無私的奉獻
在視窗打開長篇大論也打開親切小語
[迪化街畫會]和[午間亂畫]兩個精彩網站
部落格等於國際視窗
她倆將畫會訊息推向世界
也讓無硬體無館的我們
能夠讓外人知道我們還在吞吐呼吸還在營運
每個作品的介紹和發表的同步同時
已經建立畫歷同時也建檔
保護了創作
等同於畫展問世
若是世界上有人複製或臨摹
都是嫖竊行為
部落格等同發表和記錄
詩人朋友將欲出版詩集先在部落格逐日連載
也同步擁有創作權
我們的將一生創作對世界公開
讓創作進入寬闊巨大的美術世界
這一生的靈魂有如跨過汪洋大海
與海鳥共舞
是女性生命美妙的篇章
記錄自己在21世紀的奮鬥也記錄女畫友们在同一時代的努力
謝謝兩位工作者啊!
也謝謝友台的一些畫友日日夜夜的報導:
捲毛部落
環露露
小月月
淡水社大亞洲婦女國民美術
美黛子~的我行我訴
心馨的夢鄉
百合畫室
淡月部落格
牡丹工坊
北投婦女畫會的關係花園
遊畫記
招治阿媽
台灣暮蟬

1 則留言:

心馨 提到...

因那心靈底層的吶喊,因那最遠古來的基因,
若沒真正顯現出來困在靈底是超難熬,像萬
隻小蟲在侵蝕我的身體,所以我要畫畫,我要畫,我要畫,我要畫出困在我靈裡面的遠古氣息,展現出我存在的意義!
飛吧!飛吧!翱向大海,翱向天空,翱向那深層看不見底的宇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