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0日 星期六

回信時刻






憶珊:驚喜中接獲您來信!我那敢說妳只會演動物!
妳演技應可適用於任何表達----------
比如-辣妹/漱口杯/太空人/小花/露珠/等等-----
接信只有一個感覺,
這不是等同報名加入了嗎?
就是這回,不要遲疑了.
再次聲明:新莊場次公演
不是去找小月月玩,
是破洞第十二次公演,而且是週年慶.
日子在[國民美術]部落格公佈
希望您趕快傳節目來!

siubei6@gmail.com
http://siubei6.blogspot.com
劉小白兔

2 則留言:

013 提到...

蝦咪!!DEAR秀美老師,你功力實在太強了,沒想到你的幾句話就讓我腎上腺素上升,臉色發紅,緊張耶。我原本以為我頂多只是去推涼水攤發飲料給大家喝,盡地主之誼,新莊人很有人情味。要不然就是帶著幾隻狗充當人看表演,~~

沒想到,怎直接叫我傳節目表,這是什意思阿~我連看都沒看過耶就要下海了嗎?那我可以演那去看小月月的其中一員嗎?這對你們來說不必演,但我去看這個要演阿,因為我應當不認識她,不過這個還比較簡單,因為對我而言連演露珠都很難。

表演可能會讓肢體僵硬的我屁滾尿流。當然老師您一黟來,總是可以讓我知道需要我當前哨查看場地等(如離好吃的有多遠之類的),我會很樂意的。

只想到要演狗飼料的憶珊XD

淑君 提到...

說的真好 狗是給人疼的 不是負責任的 或者我做隻貓撒個嬌 更好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