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日 星期日

今夜不平靜呦!才十一點還沒打佯呢!

首先謝謝花蓮的心怡
我們的演戲實在太放了
原本只是要訓練內向的個性
我也覺得捲毛魚的戲可以修到完美百分百
最後上yutu她能這樣演我也吃驚
另外一件事
出現假捲毛師
這太出人意外了我回信說明自己今年才學會開機
部落格是別人架設給我
故幫不上忙
就---就---就---出現假捲毛師
而且怎麼知道捲毛師名字
這樣我會害怕
劉秀美回應電腦事件




Siu Bi Liu
寄給 hiku.tan
顯示詳細資料
1:03 (22 小時以前)
您好!謝謝您的來信!
我今年才學會開機
部落格是請朋友幫我架設
我把密碼告訴朋友
就照死方法每天寫文章
用數位相機拍照再上照片
電腦如壞了就將密碼告訴朋友
請朋友修護
我對機器很無能
到現在還不會用電子計算機
回應和文章分類別人都可以幫我們設定
對不起!我無法幫您!
劉秀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