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 星期五

怡甄來函照登

怡甄 收件匣




Esther Chu
寄給
顯示詳細資料
4:25
老師
我犯了錯
從興福寮返家後隔天我身體開始不舒服,鼻塞、頭痛、直想躺下來,
但是狀況苦悶睡不好,發冷冒汗,隔天要上早班沒遲到卻上的很暈,
中午下班我還是回家躺著直到晚上打電話給媽媽報告我為何沒回家吃飯是因為感冒了,媽媽請弟弟去買藥也帶點吃的給我。
吃完便又躺下了。
隔日中午眼睛張開我腦袋裡有一個意識閃爍出現,我是不是有跟畫友約訪問,我回想應該是週五才有約定美月,記事本上也如此記載,便繼續休息。
一直到三點多起來盥洗昏昏沈沈坐在客廳桌前,發現手機有未接來電和簡訊,才驚覺事態嚴重~~~
簡訊如下
怡甄 等你好半天電話也沒接該不會忘了今天我們約好的。
你有事怎麼沒來電告知 害得剛剛有事也不敢答應人家
哎!你怎麼會...不像你的處事態度。沒事吧祝好。玉美
看完簡訊
我馬上打電話給玉美,她沒接。我想她一定很生氣,先傳簡訊好了
我傳
對不起我感冒了一直昏睡頭好痛對不起我讓你失望擔心我錯了。
我檢討我自己怎麼會犯這個錯
我回憶何時約好的,有嗎?我想起了玉美在5月13日凌晨兩點傳了ㄧ簡訊給我說
16日有事不能答應21日下週四基本ok除非家裡要幫忙,那麼21日時間就是我們兩個有約,...。
我14日沒有再確認,去興福寮也忘記確認,20日生病沒記起過有約。結果21日當天一連串的不幸東倒西歪。補救都沒法了。我真是大錯特錯。又回想起你說我是那種愛理就出現不愛理就不出現的人,天呀!我毀了,我毀了。
老師兩年前我欠你一個道歉,那時的我因為什麼沒讓你聯繫到我現在也不記得了,然而今日發生的這件事,我壓力好大,我該怎麼辦?我上周已經把工作辭了,我一邊工作一邊研究根本沒辦法作好研究。
老師寫這些給你希望可以幫助我釋放點壓力。我生病了。




回覆轉寄

3 則留言:

小月月 提到...

其實人總會偶有犯錯,失憶,凸槌的時候,
可以體會到玉美當時等不到怡甄時心中的焦急,
她除了疑惑怡甄怎麼還沒來外,
應該也是很擔心是不是在路途中發生什麼事情,
或者突然有什麼狀況等等.
那怡甄那天也真的是生了重病,
頭昏昏腦漲漲的,
是很容易失憶的啦!
就像老師說的,
我們有時會忘記與人有約,
有時也會被人放鴿子,
但我相信大家也都不是故意的啦!
就請玉美寬寬心,
怡甄也不要太有壓力,
找個時間喝個下午茶吧!
對了,
怡甄,
兩片紀錄片已經先拿給老師了,
因為不確定星期二是否會去上課,
所以就先請老師拿給妳,
不好意思,
我也忘記說要copy片子給妳,
熊熊這陣子才有想到,
所以拖了一陣子,
孕婦容易健忘啦!哈哈~~

環露露 提到...

忘記沒關係, 但電話聯絡不到想像空間就很大了~~ 大家還是儘量別忘記約定的事吧~~~ 今兩天一直找一個淡水朋友找不到, 居然還要鼓起勇氣問他家人(直覺也是不大對勁), 結果真的重病住院中..

怡甄 提到...

我明白我們這個“黨“外組織“都是滿滿的愛~~~,所以我有勇氣和力量面對自我與世界的挑戰,謝謝與對不起玉美、謝謝小月月、謝謝環露露+謝謝師小白兔,我說過我是來學習的,幼幼班沒那麼早畢業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