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 星期四

來自捲毛魚的祝福

夜深回到家
照例逛所有姊妹網站
驚喜中看到捲毛魚姐姐的幼女
這真是自從她出生第一次照面
到底是多用心照顧的啊
簡直跟廣告明星一樣
再看下去原來是為我做招生廣告
我怎麼這麼幸福啊
謝謝大家對我的照顧
我真的是靠社會長大的啊
本想請小月月生以前做個懷念部落格
生後就是不同的紀元了
今天回家看到捲毛芹芹很驚喜
以下摘錄自[捲毛部落]

[野熊酒吧]美術女學校

呵呵....終於輪到我出場了
我是誰?
我是小芹芹,我今年剛出生,我的媽媽是捲毛小阿姨親愛的大姐,我的頭髮也有細細柔柔的自然捲喔! 所以我也可以叫"捲毛芹芹"啊~

在我身後的是阿公要去比賽的超大南瓜,在我旁邊是一隻熊
說到熊就不能不廣告一下
〔野熊酒吧〕美術女學校



野熊?!酒吧?!沒錯是這個名字
這是捲毛阿姨國民美術班的劉秀美老師即將開設的台灣第一個美術女學校.
是邀您快樂的來畫畫,不是來喝酒的喔!
在7/5早上十點開學,校址在淡水小巷子美術館,不管會不會畫圖都歡迎你拿著畫具一起來上學
以後我就可以跟別人說,[野熊酒吧]跟我是同一年出生的喲!



(小白兔老師...我這麼小可以畫畫嗎?呵,我的手真好吃)


捲毛說:

自開始上淡水社大的國民美術班以來,屈指一算也快六個年頭了啊,朋友們都覺得很奇怪我怎麼會這麼有耐心一個課程可以上這麼久,其實是它很有魔力,讓人捨不得離開,一生都可以和美術作伴是一件幸福的事.縱使有時並不是那麼有時間畫畫,但去上課回來心靈都是滿滿的.

一開始我們研究自己的家族史,去整理自己的生命,而後我們開始從文學.電影.舞蹈.戲劇去體驗發現美術,若說這個課程對自己收獲最大是什麼?我想是看待事 物的觀點更為寬廣,畫友及老師在討論的過程發表作品時對自己的啟發,還有自己對家族歷史連結的部份,在老師的鼓勵下也變得有自信了.

這是一個全新經驗的學校,你可以沒有壓力快樂的來上學
妳可以重回孩童的純真,就是玩美術




劉小白兔老師說 :

這是臺灣第一個女性美術學校

希望在[野熊酒吧]女學校

女性能開始學習用自己的文化表現作品

也嘗試參與這個時代的文明的一環

漫長的過去年代女性承擔生產生育為家族生活奮鬥

她被贊賞的永遠都是她犧牲奉獻為家庭墊底的部份

家庭既需要女人卻又歧視女人

卻很少有人鼓舞她創作

贊美她擁有才情的部份

或許我們一生擁有四種身體

勞動的身體求知的身體享受的身體法律的身體

但不是每個女性在她的一生能完美的追求完整的自我

女性天生的深情使她對家庭充滿情感

早年的漫長[重男輕女]年代迫使女性更自重自愛更孝順也更顧家

女性想使自己優秀以獲得父母和家族的愛

女性也牽掛同為女性的親族長輩

希望與她們分享這現代世界的一切

(老年女性陷入孤寂和無助通常是她們已失去了社會和世界)

妳望著她们年華老去逐日向病痛和死亡走去

卻束手無策

但是要怎麼幫助她们呢

透過美術許多時代的謎和人際關係的鴻溝即將破解

讓藝術參與你的人生成為妳周遭人共同的幸福

來參加這個不分年齡的台灣第一所女人美術學校

延伸閱讀:野熊酒吧美術女學校

學校的位置

淡水鎮英專路79211

小巷子美術館

劉小白兔工作室

報名

每月上課四次

費用:999

2009.7.5.上午十時首度開課

連絡方式

E-mail:siubei6@gmail.com

http://siubei6.blogspot.com/

TEL(02)26255300. CELL:0922194519







0推薦此文章

沒有留言: